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呼吸频道 > 呼吸科新知 > 正文

减少雾霾伤害的方法?

2017-04-20 14:17:26      

减少雾霾伤害的方法

1。减少外出的活动,平时劲量在室内,由于外面雾霾较大,所以主要平时没什么事的时候劲量呆在家里吧,泡上一杯咖啡或者茶享受一下人生,等天气好转在出去溜达溜达。

2。出门一定佩戴口罩,这个想必大家都会知道,但是注意的是现在的雾霾这么严重,大家也不要吝啬,要买就买一个好一点的口罩吧,这样效果肯定好些。

3。外出回家后一定要及时清洗清洁,有些人没有勤洗手的习惯,像发生各种病毒一样,国家卫生局的人都会要求民众吃饭回家勤洗手的,所以这个习惯一定要养成。

4。不必要就不要开通窗户,安装空气净化器,呆在家里也不是万能的解决办法,所以有时要透透空气,而透过后关上窗户时,有钱就买个空气净化器装家里。

5。家里安装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维护家人的健康,不要只安装空气净化器,加湿器也是要的,不然皮肤会干燥,喉咙也会疼的。

(责任编辑:陈晓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减少雾霾伤害的方法?

减少外出的活动,平时劲量在室内,由于外面雾霾较大,所以主要平时没什么事的时候劲量呆在家里吧,泡上一杯咖啡或者茶享受一下人生,等天气好转在……详细>>

如何减少雾霾伤害

外出回家后一定要及时清洗清洁,有些人没有勤洗手的习惯,像发生各种病毒一样,国家卫生局的人都会要求民众吃饭回家勤洗手的,所以这个习惯一定要……详细>>

如何减少雾霾的伤害

一般人群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,如户外活动可适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,外出回家后建议要洗脸和漱口,脱掉外衣,减少污染。详细>>

如何减少雾霾的伤害呢?

雾霾天气的饮食,最好选择清淡易消化、富含维生素的食物。要多饮水,多吃新鲜蔬菜和梨、橙子、橘子等水果,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无机盐,同时润肺除……详细>>

雾霾天如何减少伤害

如果外出可以戴上口罩,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粉尘颗粒进入体内。口罩以棉质口罩最好,因为一些人对无纺布过敏,而棉质口罩一般人都不过敏,而且易清洗……详细>>

  • 方正

  • 徐杏娟

  • 李敏超

  • 薛亚梅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