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呼吸频道 > 呼吸科疾病 > 鼻炎 > 正文

浅谈鼻炎的症状

2017-04-14 12:15:05      

1、慢性单纯性鼻炎症状:多由于感冒治疗不彻底引起,它主要症状是交替性鼻塞时轻时重,鼻腔分泌物增多。

2、急性鼻炎症状:俗称感冒,主要症状有鼻塞、打喷嚏、流鼻涕,有时伴有全身乏力、发热。

3、过敏性鼻炎症状:过敏性鼻炎的鼻塞是呈间接性的,发作性的,鼻涕呈水样性的。打喷嚏比较多,有的人可能还有眼睛痒,耳朵痒,咽喉痒。

4、慢性肥厚性鼻炎症状:主要是由于单纯性鼻炎发展而来的。鼻塞比较重,鼻腔的分泌物比较多比较粘稠。

5、萎缩性鼻炎症状:头痛,咽喉干燥,这都是萎缩性鼻炎的症状。

(责任编辑:陈晓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鼻炎的症状表现

鼻塞症状重或明显时可出现一侧或双侧头痛。慢性鼻炎所以引起头痛,主要由于鼻甲肿大,压迫了鼻腔的感觉神经所致,属于神经反射性头痛。详细>>

鼻炎的症状介绍

鼻炎的早期症状,本文对此详细的介绍。有部分人群常会出现咳嗽,喷嚏,头晕,乏力等情况,可能是鼻炎引起的。对此,需要采取及时的治疗,不然会延……详细>>

鼻炎患者的症状表现

由于鼻炎的症状和感冒症状很接近,因此很多患者在患上鼻炎后都会误当作感冒治疗,其实了解鼻炎症状的人都知道,鼻炎和感冒是不一样的,鼻炎的症状……详细>>

鼻炎的症状是哪些呢

慢性单纯性鼻炎,这是鼻炎种类的一种,制药的患者表现症状有鼻腔粘膜出现肿胀,而且分泌物还在增多,属于一种慢性炎症,鼻塞的症状是间歇性和交替……详细>>

儿童鼻炎的症状是什么?儿童鼻炎能治愈吗?

儿童鼻炎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儿童鼻腔出现炎症的情况,其发病的原因是比较多的,常见的有病毒、细菌,过敏原等,,儿童鼻炎按照及发病原因可以分……详细>>

  • 石润杰

  • 叶星

  • 姬长友

  • 陈万楷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