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呼吸频道 > 疾病百科 > 正文
扁桃体炎
挂号科室: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:慢性扁桃体炎急性扁桃体炎乳蛾咽扁桃体肥大扁桃体周围脓肿

得了扁桃体炎吃什么好

2017-03-27 16:56:43      

也是会有很多的人都是会患上疾病,这在这个问题上面也是要了解,尤其是扁桃体炎的出现会照成一些影响,所以对于这样的疾病更是要了解合理的饮食方法,在及时的了解一些饮食,那么,不幸得了扁桃体炎吃什么好?

1、酸梅青果汤:酸梅6克,青果(橄榄)25克,白糖适量。将酸梅及青果放入砂锅内浸泡半天,然后煎煮,服时加白糖调味。

2、岗梅根茶:岗梅根30克,冰糖适量,水煎代茶饮用。

3、鸡蛋:鸡蛋1~2个,白糖15克,香油数滴。将鸡蛋打碎,三味调匀,空腹服。

4、板兰根银花茶:板兰根15~20克,银花10~15克,冰糖适量。三味煎水代茶饮。

5、生丝瓜汁:生丝瓜2~3条切片,放入大碗中捣烂,取汁一杯加蜂蜜少许。分两次服。

6、萝卜青果茶:鲜白萝卜1个,青果(橄榄)8个,冰糖少许。三味煎水代饮。

7、冰糖木蝴蝶饮:木蝴蝶3克捏碎,冰糖适量放碗内,以沸水冲泡,温浸10分钟,代茶饮用。

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不幸得了疾病吃什么好。所以如果不幸得了疾病的话,大家可以多吃一些上面介绍的食物,在积极的进行有效的治疗。

(责任编辑:苏雅婷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得了扁桃体炎吃什么好 扁桃体炎能吃什么

也是会有很多的人都是会患上疾病,这在这个问题上面也是要了解,尤其是扁桃体炎的出现会照成一些影响,所以对于这样的疾病更是要了解合理的饮食方……详细>>

不幸得了扁桃体炎吃什么好

酸梅青果汤:酸梅6克,青果(橄榄)25克,白糖适量。将酸梅及青果放入砂锅内浸泡半天,然后煎煮,服时加白糖调味。详细>>

扁桃体炎患者吃什么好

饮食一直是病症患者和家属较为关注的问题,而且很多情况下患者和家属可能只知道需要吃哪些,并不了解会有哪些作用,而且甚至会有可能饮食过量造成……详细>>

小儿扁桃体炎吃什么好

金橘皮营养丰富,含维生素C及钙,有消除扁桃体发炎的作用,果实则含维生素A、B、C及钙等。若生吃觉得酸,可加冰糖或蜂蜜煮汁。金橘叶也有药效……详细>>

扁桃体炎患者吃什么好?

扁桃体是保护我们呼吸道的武器,可以过滤产生抗体保证呼吸道和食道不被细菌所侵入,然而在儿童时期扁桃体正是发达的时期很容易出现炎症,俗话说是……详细>>

  • 石润杰

  • 叶星

  • 姬长友

  • 陈万楷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